第十三屆夏季達沃斯論壇閉幕

2019-07-03 19:54:36|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大連7月3日電(記者郭翔、白涌泉)第十三屆夏季達沃斯論壇順利結束全部議程,3日在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落下帷幕。

  以“領導力4.0:全球化新時代的成功之道”為主題的本屆夏季達沃斯論壇共舉辦企業家對話會、文化晚宴、專業分論壇等200余場,吸引了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余名政商界領袖、學界專家和媒體代表參會,利用3天時間討論了5G、全球化、人工智能、氣候變化、無人駕駛汽車等熱點話題。

  中國經濟前景、中國對外國企業新政策、中國資本轉型等中國話題依然是本屆夏季達沃斯論壇討論的熱點話題,中國釋放的擴大開放、堅持改革等信號獲得積極反響,多數與會嘉賓對全球經濟發展中的中國動能、中國方案充滿信心和期待。

  閉幕式上,大連市副市長靳國衛代表大連市政府致辭,對本屆年會各方付出的努力表達感謝。天津市副市長金湘軍説,下屆夏季達沃斯論壇將於2020年在天津舉辦,目前,各項準備工作正有序進行。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