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普京:俄羅斯願意恢復與歐盟的全面關係

2019-07-04 14:14: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俄羅斯總統普京

  國際在線專稿:俄羅斯衛星通訊社7月4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訪問意大利前夕接受《意大利晚郵報》(Corriere della Sera)採訪時表示,俄羅斯願意恢復與歐盟的全面關係,並準備與得到歐洲選民支持的所有力量開展合作。

  普京説:“我們有意恢復俄羅斯與歐盟之間的全面關係,維護和平,維護我們共同大陸的安全與穩定。俄方準備與所有獲得歐洲選民支持的政治力量進行富有建設性的合作。”

  普京指出,有關俄羅斯干涉歐盟選舉進程的消息甚囂塵上,類似消息在歐洲議會選舉前夕又被散佈開來。某一方似乎試圖提前告訴歐洲人民,‘俄羅斯的惡意干涉’造成了某些政治人物的支持率低。

  普京強調:“我想非常明確地宣佈,我們沒有干涉,也不打算干涉歐盟或者世界其他國家的內政。”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