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總統普京訪問意大利 呼籲利比亞衝突各方停火

2019-07-05 06:56: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圖片來自意大利總理府

  當地時間7月4日下午,俄羅斯總統普京到訪意大利首都羅馬並分別與該國總統馬塔雷拉、總理孔特舉行會晤。

  在與孔特舉行的聯合發佈會上,雙方除了介紹俄羅斯與意大利貿易和雙邊關係發展等問題,還重點關注了當前的利比亞局勢。普京指出,是當初北約軍事介入的決定造成了利比亞如今的亂局,當前需要衝突各方停火,重啟政治解決進程。孔特在隨後表示,意俄雙方均認為支持聯合國在解決利比亞問題中的角色十分必要,衝突各方需要儘快回到談判桌上來。

  利比亞首都東部的一處移民安置中心在3日遭受空襲,造成了數十人喪生。卡紮菲政權2011年被推翻後,利比亞局勢便陷入動蕩。目前,利比亞許多地區處於無政府狀態,兩大勢力割據對峙。(央視記者 鄧宗宇)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