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呼倫貝爾市不斷凈化旅遊市場空間 確保旅遊業不斷向高品質發展

2019-07-20 19:21: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7月20日,記者在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了解到,又一呼倫貝爾市旅行社被吊銷業務經營許可證,這是今年以來呼倫貝爾市旅遊監管部門根據《旅遊法》的有關規定,第二次行使職權吊銷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

  今年6月,呼倫貝爾市滿洲裏神鹿旅行社因擅自安排23名遊客參加每人600元的自費項目,違反了《旅遊法》第三十五條第二款“沒有與遊客協商一致,擅自安排了另行付費項目”和《旅遊法》第九十六條第二項“安排未取得導遊證或者領隊證的人員提供導遊或者領隊服務的”的規定,根據《旅遊法》第九十八條的規定,管理部門吊銷其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近日,呼倫貝爾市日上旅行社因組織“不合理低價遊”,被依法吊銷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

  近年來,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不斷創新旅遊市場監管體制機制,推進聯合執法檢查工作,加大對“黑社、黑導、黑車、黑店”的查處力度,截至目前,呼倫貝爾市已經立案查處旅遊領域25起各類違法案件,包括“黑社”3起、“黑導”6起(公安機關刑事和行政拘留各1起)、旅行社租用不合格車輛“黑車”1起、導遊收取回扣3起等。(崔揚 、付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