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京2019年積分落戶申報結束 超10萬人參與申報

2019-07-21 15:2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黃蓉

  7月21日,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發佈消息,北京市2019年積分落戶申報階段已于7月20日24時結束,106403人參與申報。自7月21日起,年度積分落戶工作進入審核匯總階段,相關部門將在8月19日前對積分指標進行審核匯總。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積分落戶服務中心特別提醒,對填報職住區域指標並經系統在線審核通過的申請人,如果職住轉移之前,申請人是以租賃住所的形式居住在城六區的,應于2019年8月2日前,到所在區積分落戶服務窗口出具表明實際租賃居住的相關憑證。如申請人未按要求到窗口出具憑證,該項指標將審核無效,不予積分。

  8月20日至8月26日為審核結果告知階段,在此期間,申請人可登錄積分落戶在線申報系統,查看各項指標審核結果。對審核結果有異議的,申請人可在該階段提出申訴。該階段結束後,將不再受理對年度積分指標審核結果的異議訴求。

  8月27日至10月14日為復核及積分排名階段,各部門將在該段時間對申請人提出的異議訴求進行深入核查比對,延伸核查歷史檔案、紙質材料等,確保指標核查結果準確無誤。

  據介紹,2019年擬取得積分落戶資格人員名單將自10月15日起在首都之窗網站公示。屆時,申請人可登錄積分落戶在線申報系統,查看本人的年度積分排名。北京市積分落戶政策試行期間,年度落戶規模6000人,並實行同分同落。(央視記者 張偉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