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總刑期已長達32年!樸槿惠受賄案二審宣判結果出爐

2019-07-25 15:43:14|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7月25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當地時間25日,因涉嫌非法收受國家情報院特殊活動費而在一審中被判6年的韓國前總統樸槿惠,在二審中被改判5年有期徒刑。截至目前,法院共判處樸槿惠32年有期徒刑。

  報道稱,樸槿惠因涉嫌于2013年5月至2016年9月通過前青瓦臺秘書李在萬和安峰根收受時任國情院院長35億多韓元的國情院特殊活動費而被起訴。

  韓國首爾高等法院刑事13部25日判處樸槿惠5年有期徒刑,追繳27億韓元。

  據報道,一審法院判斷,樸槿惠受賄罪不成立,僅認定其國庫損失罪名,判處6年有期徒刑,追繳33億韓元。但檢方對樸槿惠受賄罪名不成立表示不服,提出上訴,建議法院判處樸槿惠12年有期徒刑。

  報道指出,樸槿惠涉案一審和二審均已結束。截至目前,法院共判處樸槿惠32年有期徒刑。

  (原標題:總刑期已長達32年!樸槿惠受賄案二審宣判結果出爐)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