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二屆進口博覽會簽約三家“核心支持企業”

2019-07-26 09:00: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宇靜

進博會核心支持企業簽約儀式 攝影 鞠政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鞠政):記者7月25日從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支持政策及一流服務宣介會上獲悉,太平洋保險、中遠海運、中國郵政三家企業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簽約,成為本屆進口博覽會的“核心支持企業”。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孫成海分別與三家企業負責人——太平洋保險集團黨委委員、太平洋産險公司董事長顧越,中國遠洋海運集團董事、黨組副書記孫家康,中國郵政集團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市場部總經理曹積書,進行了簽約。

  據介紹,太平洋保險將為第二屆進口博覽會提供招展、招商、財産保險、人身保險、風險管理、廣告宣傳、人員支持、論壇會員、活動冠名等全方位支持;中遠海運將整合其國際化物流服務能力,為第二屆進口博覽會提供招展、招商、海運報關、廣告宣傳、人員支持等全方位服務支持;中國郵政作為“身份證”“社保卡”等特殊件的指定寄遞服務商,將為第二屆進口博覽會提供所有證件的寄遞服務支持。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將於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中國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目前正處於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