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三家企業簽約成為第二屆進口博覽會核心支持企業

2019-07-26 09:0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顏觀潮

  在7月25日剛剛舉辦的第二屆進口博覽會支持政策及一流服務宣介會上,太平洋保險、中遠海運、中國郵政等三家企業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簽約,成為本屆進口博覽會的“核心支持企業”。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孫成海與三家企業相關負責人分別簽約。

  三家企業中,太平洋保險將為第二屆進口博覽會提供招展、招商、財産保險、人身保險、風險管理、廣告宣傳、人員支持、論壇會員、活動冠名等全方位支持。

  中遠海運將整合其國際化物流服務能力,為第二屆進口博覽會提供招展、招商、海運報關、廣告宣傳、人員支持等全方位服務支持。

  中國郵政作為“身份證”、“社保卡”等特殊件的指定寄遞服務商,將為第二屆進口博覽會提供所有證件的寄遞服務支持,有望成為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全新服務的亮點。

  來源:進口博覽局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