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倒計時100天進博會發出邀請 5000張定制主題明信片遞往全國

2019-07-26 09:22: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顏觀潮

  7月25日,首張定制明信片由進博局領導親自投遞給首個報名參展商,同時當天共計5000張主題定制紀念明信片遞往全國。

  第二屆進博會籌備工作的重心已由招展階段轉向招商和布展階段,進入臨戰前十分關鍵的時期。進博局聯合中國郵政,在倒計時100天即將到來之際,推出第二屆進博會定制明信片,邀請全國各地的採購商、交易團等共同參與百日之後舉辦的第二屆進博會,邀請他們積極參與展會的招商工作。

  據介紹,第二屆進博會主題定制明信片將分為兩個版本,其一以藍色為主色調,正面印有簡約的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極為典型的“四葉草”造型。其二以金色的國家會議中心(上海)為主畫面。兩個版本雖然各具特色,但都體現了倒計時100天主題。明信片設計融合進博會主題元素,在主視覺基礎上進行延伸創新。

  與此同時,第二屆進口博覽會支持政策及一流服務宣介會外場打造了進博會主題郵局,主題郵局分為互動體驗、主題展示、主題郵筒三個區域。互動體驗區設立郵票定制裝置,參會嘉賓和記者可上傳照片,定制進博會專屬郵票;主題展示區可展出進博會主題郵冊、郵票、明信片等主題産品;主題郵筒區可供參會嘉賓和記者投遞明信片,並舉行首張定制明信片定向投遞儀式。

  需要提醒的是,凡編碼中同時含有7、2、7三個數字的收件人,即可獲得進博會主題定制郵票冊一本。

  (來源:進口博覽局)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