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第二屆進口博覽會百天倒計時 千人出席展前供需對接活動

2019-07-27 12:39: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對接會現場 攝影 鞠政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鞠政):7月26日,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倒計時100天即將來臨之際,面向食品及農産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展區的展前供需對接會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這是第二屆進博會第二場展前供需對接會,近百家參展商、300余家採購商等在內的近千人參與了現場對接。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出席對接會並講話指出,第二屆進博會籌備工作的重心已由招展階段轉向招商和布展階段。舉辦展前供需對接會,是招商和促進展會現場成交的重要工作。本次展前供需對接會將供需見面與政策解讀相結合,邀請國家醫保局、上海海關等單位進行政策解讀;將會前調研與對接安排相結合,會前提前開展雙向對接意向調研,推動精準對接;將面對面洽談與現場展示相結合,現場設置了食品加工展示區,開展食品試吃等活動,提高了現場參與。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