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過半俄羅斯人希望2024年後普京再連任總統

2019-07-31 09:12:1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日前,俄羅斯獨立調查中心“列瓦達中心”的調查顯示,54%的俄羅斯人希望普京在2024年總統任期屆滿後繼續擔任國家元首,38%的人不希望看到普京繼續擔任總統,另有8%的人表示很難回答。

  據報道,普京2018年3月份獲得連任,開始其第四個總統任期,根據俄羅斯現行憲法,他將無法在2024年的選舉中競選下任總統。

  根據民調數據,如果假定的選舉在下一個週日舉行,準備參加投票的人中54%的人支持普京,佔受訪者的40%。其他政治人物的支持率不超過3%。不想參加投票、尚未決定是否參加投票和不知道支持誰的受訪者站總數的40%。

  民調還顯示,27%的俄羅斯人認為,很多人相信普京,是因為“人們相信,普京成功且妥當的解決了國家的問題”,另有24%的人認為“人們希望,普京今後可以應對國家的問題”,43%的人表示他們信任普京是因為“人們沒有看到其他可以信賴的人”。剩下的7%表示很難回答。

  據悉,此次民調進行的時間是7月18日致24日,受訪對象為1600名俄羅斯成年公民。

  (原標題:民調:過半俄羅斯人希望2024年後普京再連任總統)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