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二屆進博會展前供需對接會舉行 多個全球新品將來華首發

2019-08-09 07:02: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昨天(8日),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裝備展區展前供需對接會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

  包括日立、戴爾等多家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參加了這場展前供需對接會。40多家首次參展今年進博會的企業也亮相現場。裝備展區專業性強,往往需要供需雙方多輪談判後才能最終成交,提前對接變得尤為重要。參會的200多家採購商、90多家參展商,在現場積極尋找心儀的合作夥伴,開展了熱烈的洽談。他們紛紛表示,看好中國市場的發展潛力。

  意大利展商代表 馬安卓:我們公司去年沒有參展,但我從同事和競爭對手那得到進博會很好的反饋,所以今年我們決定參加試試看。我們將會搭一個近200平米的展位。

  首屆進博會最大一件展品是來自德國的“金牛座”龍門銑,這個高8米重達200噸的大傢夥用了12輛卡車、2台吊車才組裝完成。今年,這家大型銑床製造商,升級了展陳方式,引入最新VR技術帶你參觀萬里之外的德國工廠。

  德國展商代表 劉中柏:VR的技術,你戴上眼鏡以後能看到的東西就是身臨其境,就像真的在我們德國的車間裏,和那臺機床旁邊看到的是一樣的,非常逼真。

  而去年最貴展品——來自意大利、身價2億元的AW189直升機的生産商則將在今年的進博會上推出全新産品,開啟室外展區。

  意大利展商代表 張龍雲:我們會有一個新的機型的發佈,這個機型是國內的首發。

  第二屆進博會企業商業展共有來自1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多家企業參展,展覽面積增至30多萬平米。其中裝備展區以材料加工、機器人自動化、航空航天等為主。眾多世界頂尖技術、科技智造新品將在此首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