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香港教育界人士告誡青年勿被利用

2019-08-18 20:47: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在近期香港發生的暴力事件當中,一些學生參與其中,這令香港教育界人士十分痛心。教育界人士呼籲香港青年學子,認清事件本質,不要再被少數人影響和利用。

  香港教師 吳壁堅:分辨資料的能力,或者是去分析的能力,其實對一個學生來説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們沒有這些能力的話,他就會被一些有心的人去誤導。

  香港嶺南大學經濟係教授 魏向東:我們很多的青年學子對國家的認同感,對我們國家的認識還是不足,比較容易受到一些外部勢力的影響。另一方面我們也可以看到,可能這幾年某些立法會議員的一些做法,也給青年人帶來很壞的影響。

  香港青年培訓項目組織者 馮煒光:我當然很希望這些比較激動的年輕人,不要再這麼激動,因為你是賭你的前途。

  香港教師會會長 高家裕:我不得不提醒我們教育工作者,要拿出我們的專業精神對學生做一個最正確的指導。(對)同學們來講,我在這邊特別要叮囑各位,要好好地認識社會,好好地在知識方面增加,好好地成為一個品德上好的未來的國家棟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