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回應購島遭拒 特朗普承諾不建自家酒店

2019-08-21 09:16:35|來源:新華網|編輯:趙宇靜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19日在社交媒體“推特”作出“承諾”,不會在格陵蘭島建造特朗普國際酒店。

  特朗普在“推特”轉發一張闔成圖片,顯示金燦燦的特朗普國際酒店聳立在岩石海岸邊,周圍遍佈顏色不一的低矮平房。

  特朗普説:“我承諾,不會這樣對待格陵蘭島。”

  美國《華爾街日報》15日披露,特朗普多次詢問顧問,美國能否購買格陵蘭島。隨後,那張圖片出現在“推特”,配以文字:10年後的格陵蘭島。

  世界最大島嶼格陵蘭島面積大約216.6萬平方公里,人口大約5.7萬,多數是原住民因紐特人。格陵蘭島屬於丹麥,有高度自治權,國防和外交事務由丹麥政府掌管。

  特朗普18日向媒體記者證實購島意向,説“戰略層面而言”購島“有意思”,但不是當務之急。他把購島視為一筆“大規模不動産交易”。

  丹麥首相梅特·弗雷澤裏克森當天回絕,認為特朗普的想法“荒謬”。

  (原標題:回應購島遭拒 特朗普承諾不建自家酒店)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