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杜羅:為化解兩國衝突 與美官員接觸已有數月之久

2019-08-21 13:37:12|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宇靜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20日表示,他授權人員與美政府官員接觸“已有數月之久”,目的是修補委內瑞拉和美國的關係。

  今年1月,委內瑞拉反對派成員、議會主席瓜伊多宣佈自己為“臨時總統”,得到美國、歐洲和拉美多國承認。為逼迫馬杜羅下臺,美方不斷以經濟制裁、外交孤立、軍事威脅等手段施壓。

  兩國官員此前都未證實雙方有過接觸,直到20日稍早,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告訴媒體,美國行政部門已與委內瑞拉各方代表有過會談。

  馬杜羅説,他不能透露細節,到底有哪些官員與特朗普政府接觸,或是他們談了些什麼,但討論的目的是要兩國關係“正常化”,並解決兩國衝突。

  馬杜羅説:“我只是想尋求委內瑞拉內部對話,並試圖找出方法,讓特朗普真正聆聽委內瑞拉的聲音。”

  (原標題:馬杜羅:為化解兩國衝突 與美官員接觸已有數月之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