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香港市民抗議外國勢力干涉香港事務

2019-08-24 20:29: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連日來,美國、英國、加拿大的一些政客再三發表涉港言論,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對此,很多香港市民表示,絕對不能接受外國勢力的干預。

  8月23日,部分香港市民自發前往旺角警署、元朗警署等地進行慰問撐警活動。前來參加活動的市民紛紛指出,外國勢力的干預正是導致亂局的一大原因,必須予以堅決抵制。

  香港市民 司徒駿軒:香港是中國的內部事務,我們香港有能力去處理,所以不需要外國政府,在任何的情況之下指點香港的事務。

  香港市民 李先生:香港的事務是中國的內部事務,美國根本無權,英國也無權插手香港內部事務。

  市民們也表示,對於香港特區政府和中央政府抱有信心,相信香港一定會儘快恢復社會秩序。

  香港市民 孫先生:這裡就是中國,所以我們必須要堅守我們的信心,相信我們的香港(特區)政府,相信我們的中央政府,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安定繁榮的社會。

  香港市民 周先生:我對國家非常有信心,香港實施“一國兩制”,我們都對“一國兩制”有信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