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香港的士司機發起“守護香港 風雨同舟”行動

2019-08-24 20:36: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23日晚,“守護香港大聯盟” 聯合“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發起“守護香港,風雨同舟”大行動,傳達愛國愛港聲音、也希望香港儘早恢復秩序。

  500多輛的士挂著中國國旗、貼著“我愛香港、我愛中國”等標語沿香港主要街道行駛,呼籲香港社會共同反對暴力、儘快恢復正常秩序。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黃一峰表示,激進示威者的非法遊行嚴重影響了香港的交通狀況。更為惡劣的是,激進示威者毆打遊客和記者的暴力行為嚴重損害了香港的國際形象,遊客不敢來香港,的士司機的生計首當其衝受到影響。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黃一峰:香港和平穩定我們司機才有飯吃,不然現在為止我們司機反映上來已經(損失)超過五成生意額。沒有遊客,我們的士司機就深受其害了。

  香港的士司機黃大海:所以現在對我本人來説,影響已經看得到了。(收入)少了一半以上,50%,這對我是一個很致命的打擊。我家裏面有孩子要養、我家裏面有一家五口人,沒辦法了。

  參加行動的的士司機表示,激進示威者完全不顧及香港大多數市民的感受和生活,希望這些示威者停止亂港行為,儘快讓香港社會回歸法治、恢復正常秩序。

  “守護香港大聯盟”組織召集人黃英豪説,絕大多數香港市民都是文明守法、熱情好客的,希望借這次活動向廣大市民和遊客展示出香港精神和良好風範、吸引更多的遊客來港、振興受到嚴重影響的旅遊業。

  “守護香港大聯盟”組織召集人黃英豪:希望這個(行動)帶來一個信息,就是香港同胞我們是14億中國人民的一部分,我們是非常熱愛祖國、同時也是歡迎內地同胞來香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