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搞錯“多裏安”颶風路徑 美國氣象局忙澄清

2019-09-02 17:06:55|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9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9月1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兩度表示,美國阿拉巴馬州將受到五級颶風“多裏安”的侵襲。然而,這一説法很快被美國國家氣象局駁斥。

  據報道,1日早些時候,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阿拉巴馬州將受到颶風的襲擊,“很可能……比預期的要嚴重得多”。不過,位於阿拉巴馬州伯明翰的美國國家氣象局很快糾正了這一説法。

  該機構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阿拉巴馬州“不會”看到多裏安帶來的任何影響,因為阿拉巴馬州沒有處在“多裏安”的路徑上。

  然而,儘管氣象機構已經出面澄清,特朗普還是在之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再度提到,阿拉巴馬州或將受災。

  據此前報道,特朗普在華盛頓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聽取官員簡報時還表示,他不確定是否聽説過五級颶風,但記錄顯示,自特朗普2017年上任以來,美國已經遭遇過四次五級颶風。

  (原標題:特朗普搞錯“多裏安”颶風路徑 美國氣象局忙澄清)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