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吳良好:團結一致!讓正義之聲覆蓋整個香港

2019-09-11 04:34: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副會長吳良好表示,近兩個月以來,香港社會、經濟受到沉重打擊,目前最重要的是“恢復秩序”,還廣大香港市民一個安定平靜的香港。他還表示,支持特首、支持警察是當前穩定香港局勢的關鍵,全港市民要一起向亂港勢力説“不”!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副會長 吳良好:中央對現在香港局勢由亂向治指明瞭方向,作為香港的市民和社會各界,我們現在必須團結起來,共同向暴力説“不”!向暴徒説“不”!我們香港要儘快恢復穩定,香港社會和所有的市民需要回歸平靜安定的生活。我們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我們相信有祖國的強大後盾,有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香港一定能夠回歸發展的正軌。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副會長 吳良好:對我們香港的普通市民來講,大家應該要站出來、要共同發出我們的怒吼:香港是在五星紅旗之下的香港特區!所以我們現在要把整個社會恢復正軌,那麼一定要大家出來講話,把我們愛國愛港的聲音覆蓋過那些暴徒,要把正義的聲音和正能量覆蓋整個香港。(央視記者 張成 孫繼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