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為脫歐後外貿做準備 英國擬與新西蘭達成貿易協議

2019-09-17 10:32:4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報道,英國國際貿易部長特拉斯16日表示,為了做好脫歐後的準備,英國與新西蘭達成貿易協定是目前的優先考量。

  報道稱,英國因脫歐一事陷入了政治動亂。由於英國未來的貿易關係仍存有許多不確定因素,英國官員一直努力地減少脫歐對非歐盟貿易夥伴國家的影響。

  特拉斯16日抵達新西蘭,準備與新西蘭進行貿易協商,為英國脫歐後做好準備。此外,特拉斯還會到訪澳大利亞與日本,與他們進行貿易協商。

  新西蘭是英國最小的貿易合作夥伴之一。新西蘭方面數據顯示,新西蘭與英國之間的雙邊貿易總值約60億新西蘭元。

  特拉斯在新西蘭首都惠林頓與新西蘭貿易部長帕克會面之前説,無論是否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英國一定會在10月31日當天脫歐,因此與更多國家達成貿易協定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她表示,與新西蘭達成自由貿易協定是英國的優先考量,預計也會是英國達成的首個貿易協定。

  (原標題:為脫歐後外貿做準備 英國擬與新西蘭達成貿易協議)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