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伊朗將在未來幾天釋放英油輪

2019-09-17 11:23: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伊朗外交部發言人穆薩維1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伊朗將在未來幾天釋放此前被扣押的英國油輪“史丹納帝國”號。

  穆薩維説,釋放“史丹納帝國”號的相關司法程式正在進行中。釋放油輪的裁決是由伊朗司法部門根據實際情況做出的,並沒有中間方調解。

  7月初,直布羅陀當局在英國海軍協助下扣押裝載伊朗原油的油輪“格蕾絲一號”,稱其違反歐盟制裁令向敘利亞運送原油。伊朗方面否認這一指責,要求立即釋放被扣油輪。7月19日,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以涉嫌違反國際海事法規為由,扣押了“史丹納帝國”號。

  8月15日,“格蕾絲一號”獲直布羅陀當局放行。伊朗本月4日宣佈,釋放“史丹納帝國”號上的七名船員。據報道,“史丹納帝國”號被扣押時共有23名船員。

  (原標題:伊朗將在未來幾天釋放英油輪)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