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香港各界支持特區政府一系列解困措施 堅信香港明天會更好

2019-09-17 09:36: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行國慶酒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國慶酒會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年永剛):9月16日,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酒會。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將抓住機遇,積極參與國家發展,並推出一系列措施,解決當前面臨的困難。香港各界人士表示支持特區政府,堅信“一國兩制”下的香港明天會更好。

  當天,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部分中央駐港機構負責人、特區政府官員和香港商界代表參加了慶祝活動。林鄭月娥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國家經過40多年的改革開放,不論在經濟、社會、民生等各個方面都有長足的發展。香港未來將抓緊機遇,積極參與國家發展。“回望過去,香港一直髮揮、擔當起連接內地與全球其他國家的角色,把海外企業‘引進來’,並協助內地企業‘走出去’。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抓緊機遇,積極參與國家推動的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建設,務求為‘國家所需’發展‘香港所長’。”

  林鄭月娥説,過去數月香港的嚴峻局面對經濟、民生、對外經貿關係、旅遊、零售等都産生了負面影響,令香港經濟進一步下行。為此,特區政府宣佈了一系列“撐企業、保就業、紓民困”的措施,希望能夠幫助企業和市民應對經濟下行帶來的挑戰。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一系列的解困措施,堅信“一國兩制”下的香港明天會更好。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説,是祖國的全力支持,讓香港戰勝困難,持續發展。“每當香港遇到困難,祖國都給予全力支持,讓香港避過了一個個浪尖,工商各業得以持續地發展。我們深深地體會到,祖國的強大是我們的靠山,‘一國兩制’是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不二法寶。”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常務副會長邱偉銘博士表示,香港依靠祖國而發展,明天會更好,“香港是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麼應該是結合祖國的開放,依靠祖國強大的市場,使自己走出更好的明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