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市一小學突發火災 4間教室被燒

2019-09-17 09:39:0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當地時間17日早上,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市一座小學發生火災,4間教室被燒燬。消防人員已趕到現場,目前,火勢已得到控制。

  報道稱,17日早上7點10分左右,新西蘭火警接到報警稱,位於克賴斯特徹奇市魯斯利區卡茨路上的魯斯利小學發生火災,救援人員立即趕往現場。

  新西蘭火警發言人達裏爾·鮑爾表示,現場火勢較大,來自克賴斯特徹奇市中心、威格拉姆、哈伍德和紅杉區四個消防站的消防人員火速趕往現場救援。

  據報道,魯斯利小學有4間教室被大火燒燬,這4間教室是年齡為7歲到8歲小學生所在教室。教室內火光沖天,火勢一直蔓延到屋頂,不斷有濃煙從教室門冒出。

  第一個到達火災現場的目擊者之一唐娜·巴貝特稱,7點15分左右,她正好遛狗經過魯斯利小學。

  “我聽到‘砰’的一聲巨響,但是沒有爆炸聲那麼響。然後,我就聞到了煙火味,接著看到了火焰。我馬上打電話報警,我一直在那裏沒有離開,直到消防車趕到!”

  據稱,截至早上8點30分,火勢基本已得到控制。據魯斯利小學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的消息,學生們已被要求遠離學校,等待學校進一步通知。

  資深消防員馬克·埃爾斯通稱,教育部有關人員也到達現場,與學校商討接下來的學生安置工作。

  魯斯利小學校長格雷格·劉易斯表示,目前還不清楚火災是如何發生的,原因是什麼,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我們今天需要做的是確保學校的安全、為重新開學做準備。”

  (原標題: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市一小學突發火災 4間教室被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