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千葉縣因颱風受災 民眾修補屋頂連發墜落事故

2019-09-17 14:51:5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日本《朝日新聞》17日報道,日本千葉縣因颱風嚴重受災,在修補屋頂及鋪設防雨藍布的作業中,接連發生墜落事故。截至16日上午,至少在15市町中發生共計35起事故,君津市1名男性死亡。

  據警方表示,君津市的這名61歲男性于10日,在準備登上屋頂時,疑似與梯子一同倒下。據悉,當時該男性正在進行用藍布覆蓋破損屋頂的作業。

  此外,居住在千葉市綠區的另一名男性(51歲)于15日早上,為因颱風而受損的屋頂鋪設修補用油布時,由於屋頂破損,從約3米的高處墜落,肋骨及腰部的骨頭髮生骨裂。

  當地政府呼籲民眾委託專門人士為屋頂鋪設藍布、在高處作業等。若無法委託,人們可數人共同作業,並佩戴安全帽,徹底採取安全對策。

  (原標題:日本千葉縣因颱風受災 民眾修補屋頂連發墜落事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