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10名“惡棍球迷”被抓!涉嫌勒索尤文圖斯俱樂部

2019-09-17 13:40: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説到球迷,一般都是對某支球隊、某傢俱樂部愛得死心塌地,但近日,意大利出了起案子,十名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的“球迷領袖”被抓,而他們被抓,居然是因為涉嫌勒索俱樂部。

  當地時間16日,警方在意大利北部和中部的14座市鎮展開39場突襲,逮捕了十名尤文圖斯隊球迷組織的領頭人,此外還有兩人暫時被軟禁在家。

  警方説,他們去年在接到尤文圖斯俱樂部的報案後成立了專案組,經過一年的調查,如今終於“收網”。

  據警方介紹,這些“惡棍球迷”私下勒索尤文圖斯俱樂部,以“在賽場鬧事、挑動暴力騷亂或呼喊歧視性口號”相威脅,要求俱樂部免費送給他們球票,然後他們再把這些白來的球票拿到黑市上去出售,從中牟利。

  警方還公佈了這些人在都靈尤文圖斯球場內一家咖啡館敲詐俱樂部工人的視頻。

  據了解,這些“惡棍球迷”眼下面臨多項指控,包括共謀犯罪、敲詐勒索、洗錢等。

  目前,尤文圖斯俱樂部方面還沒有對此作出表態。

  (原標題:10名“惡棍球迷”被抓!涉嫌勒索尤文圖斯俱樂部)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