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16歲學生被捅死周圍50人只顧拍視頻 網友怒:想移民

2019-09-19 09:48:20|來源:海外網|編輯:唐薇

哈西·莫裏斯(圖源:Newsday)

  海外網9月19日電 當地時間16日,美國紐約長島一名青少年在學校附近商場被刺傷致死,在場幾十名學生目睹了這一殘暴事件,但無人上前幫忙,有些人還掏出手機拍攝視頻,上傳到社交網站上。

  綜合美國News 12新聞臺及Newsday 18日報道,一個名叫哈西·莫裏斯的16歲高中生在一場鬥毆中被刺死。當地警方稱,這場鬥毆發生在兩個團體之間,附近海濱高中的學生們當時聚集觀看,有50至70人目睹了這一事件。“孩子們站在那裏沒人去幫助莫裏斯,”警探斯蒂芬·菲茨帕特裏克説:“他們選擇了拍視頻,錄下了莫裏斯死亡的影像而不是去幫他。”據報道,學生們隨後還在Snapchat等社交媒體上傳播了這段視頻。

  視頻截圖

  警方稱,莫裏斯胸部中刀,週一在南拿騷社區醫院去世,下個月就將滿17歲。目前18歲的泰勒·弗萊奇已被逮捕並被指控二級謀殺,警方還在尋找其他幾名涉案者。

  莫裏斯的姐姐,30歲的凱安娜·莫裏斯稱,在週日的派對結束後,莫裏斯送一個女孩回家,弗萊克正是這個女孩的前男友。

莫裏斯的姐姐,凱安娜·莫裏斯(圖源:Newsday)

  “弟弟告訴我有人威脅他,”凱安娜·莫裏斯説:“但他説他不擔心,‘我告訴他,我什麼都不要,我不想要你的女孩,我只是送她回家而已。’”

  警方稱,事發時,莫裏斯沒有攜帶武器。襲擊還導致另一名17歲男孩手臂骨折,頭部腫脹,他是莫裏斯的朋友之一。

  網友稱,“太可悲了,現在的孩子,先拍視頻再幫忙。”

  有人認為,應該禁止學生帶手機

  也有網友稱,“我準備移民了,這個國家已經變得讓我認不出了。”

  該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警方敦促在場的學生們站出來幫助警方確定嫌疑人。(海外網/周璇)

  (原標題:美16歲學生被捅死周圍50人只顧拍視頻 網友怒:想移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