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富汗一情報辦公室遭汽車炸彈襲擊 致至少3死45傷

2019-09-19 11:48:02|來源:中新網|編輯:唐薇

  中新網9月19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19日,阿富汗國家安全情報機構理事會在南部城市Qalat-e Gilzay的辦公室遭汽車炸彈襲擊。當地消息稱,爆炸導致至少3人死亡,45人受傷。

  當地居民和官員19日早些時候曾透露,此次爆炸還毀壞了扎布爾省的省立醫院。

  報道稱,扎布爾省副省長尚未提供任何有關傷亡人數的信息,但表示受傷人員已被送往私立醫院,如果需要,可以轉移到坎大哈市。

  9月17日,阿富汗接連發生兩起自殺炸彈爆炸案,造成至少48人死亡,80人受傷。8月,阿富汗楠格哈爾省賈拉拉巴德市發生炸彈爆炸,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

  (原標題:阿富汗一情報辦公室遭汽車炸彈襲擊 致至少3死45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