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意大利一男子為撿2歐元跳下地鐵站臺 逼停列車被訴

2019-09-19 11:11:40|來源:中新網|編輯:唐薇

  中新網9月19日電 據歐聯網援引歐聯通訊社報道,日前,在意大利米蘭市1號線地鐵米蘭大教堂地鐵站,一名意大利男子為了撿掉下站臺的2歐元硬幣,隻身跳下地站臺,事件導致米蘭市1號線地鐵列車暫時中斷營運。目前,涉事男子已被司法當局提起訴訟。

  據報道,事發當晚,米蘭地鐵公司鐵路運營監控工作人員,通過監控視頻發現在米蘭大教堂地鐵站,一名男子跳下站臺。工作人員立即報警,並通知運營調度中心停止列車進站。受其影響,米蘭市1號線地鐵事發一側列車單向營運暫停。

  警方趕到事發現場後發現,跳下站臺的男子已爬上站臺,該男子被警察攔截後辯稱,他不小心將2歐元的硬幣掉到了站台下面,跳下站臺只是為了撿回自己的硬幣,並表示自己沒做錯什麼事。

  警方表示,涉事男子現年32歲,來自意大利諾瓦拉省,有毒品和財産犯罪前科。目前,該男子因涉嫌妨礙公共交通,檢方將依法對其提起司法訴訟。(博源)

  (原標題:意大利一男子為撿2歐元跳下地鐵站臺 逼停列車被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