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播+丨從六個瞬間感悟習近平的“三農”情懷

2019-09-23 01:26: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聯播+ “我曾在中國西部地區當過7年農民,還當過一村之長,我在中國河北、福建、浙江和上海等省市任職時也都領導或分管過農業工作,對農業、農村、農民很有感情。”“中國要強農業必須強,中國要美農村必須美,中國要富農民必須富。”

  習近平總書記對黃土地有著特殊情結,始終非常關注“三農”問題。黨的十八大以來,他經常到鄉村調研考察。在吉林,他走家入戶,了解村民收入和生活情況,關心農民的錢袋子;在山東,他視察智慧化溫室,強調要給農業插上科技的翅膀;在河南,他冒雨步入萬畝油茶園,肯定利用荒山推廣油茶種植的産業致富方法......

  正值第二個“中國農民豐收節”之際,讓我們一起重溫六個瞬間,感悟習近平的“三農”情懷。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