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尼各界期待北京大興機場助力“尼泊爾旅遊年”成為一個“豐收年”

2019-09-24 09:59: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部分中獎的尼泊爾朋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玥):在尼泊爾最盛大的節日“德賽節”臨近到來之際,9月23日,中國南方航空公司駐尼泊爾營業部在加德滿都舉行答謝會,與尼泊爾民航、旅遊界朋友歡聚一堂,共同迎接德賽節的到來。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加德滿都營業部總經理李林在答謝會上為尼泊爾朋友送上德賽節祝福並表示,南航將利用大興新機場啟用的良好契機,為更多中尼朋友的友好往來做出積極貢獻。

  答謝會上播放了中國北京大興機場和南航的宣傳片,現場中尼嘉賓對新機場的規模和智慧服務讚不絕口,對南航在新機場開啟的新航線充滿期待。尼泊爾旅遊促進會主席特魯巴告訴記者,2020年是尼泊爾旅遊年,尼泊爾各界對此充滿期待。在旅遊年到來之前,中國北京的大興機場將正式投入使用,相信這一定能夠為尼泊爾輸送更多包括中國在內的各國遊客,助力尼泊爾旅遊年成為一個“豐收年”。

  為了答謝廣大尼泊爾朋友的支持,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在答謝會上以抽獎的方式送出8張南航機票,分別是從加德滿都經廣州至北京大興機場往返的4張公務艙和4張經濟艙機票,抽獎活動將會場氣氛推向高潮。

  高達姆是尼泊爾一家旅遊報的記者,也是這場答謝會上第一個中獎的幸運兒。他舉著機票牌興奮地表示,自己將第一時間搭乘南航班機前往大興機場,將自己在機場、在北京、在中國聽到、看到的中國故事帶回尼泊爾,讓更多的尼泊爾朋友了解中國,愛上中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