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尼泊爾駐華大使盛讚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2019-09-25 20:48: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尼泊爾駐華大使利拉·馬尼·鮑德爾 攝影:高宇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高宇):25日上午,尼泊爾駐華大利拉·馬尼·鮑德爾來到北京展覽館,參觀了正在舉行的“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利拉·馬尼·鮑德爾表示,70年來,中國經濟發生巨大轉變,人民生活得到極大改善,在科技領域也取得了巨大成就。他告訴記者:“中國人民專注、努力,有愛國情懷,團結一致。(中國政府)在貧困地區開展扶貧工作,非常重視下一代的教育。中國已經從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成長為偉大的國家。祝賀中國人民和中國共産黨取得如此偉大的成就!祝願中國成為更現代、更偉大、更先進的國家。”

尼泊爾駐華大使利拉·馬尼·鮑德爾與其他外交使節共同參觀展覽 攝影:高宇

  當談到令其影響深刻的中國成就時,利拉·馬尼·鮑德爾表示,中國在道路交通、信息産業、太空和深海探索等領域均取得了巨大成就。他特別指出,上個世紀的中國曾經有過一段時間缺衣少食,如今,糧食供給充足,人民生活安居樂業。中國在農業方面取得的驚人成就給自己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