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美國西南航空飛行員聯合會起訴波音 停飛致飛行員損失超1億美元

2019-10-09 11:28: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侯嘉慧

  當地時間7日,美國西南航空飛行員聯合會證實,他們已經向得州一家地方法院遞交訴狀,起訴美國波音公司,稱波音737MAX系列客機遭停飛導致飛行員損失超過1億美元。

  該聯合會在聲明中譴責波音為了市場競爭匆忙推出737 MAX系列客機,放棄了合理的設計和工程實踐,向監管部門隱瞞了關鍵安全信息,就客機設計的真實變化程度故意誤導客戶、飛行員和公眾。該聯合會表示,波音在推銷737 MAX系列客機只是老款737系列的升級版,因而無需讓飛行員接受培訓,而這一信息是虛假的。

  因屬於737 MAX系列的客機在約5個月內發生兩起致命空難,737 MAX系列今年3月遭全球多國停飛或禁飛,迄今沒有復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