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西南航空:2架波音客機關鍵部位因出現裂縫被停飛

2019-10-10 13:29:13|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10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西南航空公司9日表示,2架波音飛機因被檢查出機翼與機身之間的連接部件出現裂縫,已被停飛。

  報道稱,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緊急命令,包括這2架飛機在內的一批老舊飛機必須在7天內接受檢查。上周,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下令各航空公司對波音737進行檢查,首先檢查的是至少飛行了3萬次的飛機。

  西南航空公司發言人帕裏什9日説,機組人員檢查了200多架飛機,發現2架飛機有開裂的跡象。在維修完成前,這2架飛機將一直停飛。他説,該航空公司向波音公司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報告了調查結果。

  據報道,涉事飛機是波音737的另一個型號客機,被稱為波音737 NG噴射客機或波音737新世代,是1997年推出的第三代737。波音本來將用737 Max取代737 NG,但在兩起事故造成346人死亡後,737 Max仍在全球範圍內遭停飛。

  波音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説,該公司正在與航空公司合作,制定維修計劃,並提供零部件和技術幫助。

  據稱,這些裂縫出現在一個叫做pickle fork的零件處。長久以來,人們一直認為該零件永遠不需要更換。

  西南航空擁有700多架飛機,包括34架停飛的737Max噴氣式飛機在內的所有波音737飛機。

  美國航空、聯合航空和達美航空表示,他們的波音737飛機在7天內沒有一架需要接受檢查。美國航空和聯合航空説,他們有大約80架飛機,達美航空説有大約50架,未來幾個月需要檢查。

  (原標題:美西南航空:2架波音客機關鍵部位因出現裂縫被停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