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河湖”網絡主題採訪活動在長沙啟動

2019-10-10 17:51: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程亞惠)10月10日,“美麗河湖”網絡主題採訪活動在湖南長沙啟動。本次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水利部辦公廳主辦,長沙市人民政府、紹興市人民政府、莆田市人民政府承辦,中國網、水利部宣傳教育中心協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活動儀式現場 攝影:程亞惠

  從即日起至10月15日,來自國際在線、央視網、央廣網、新華網等中央新聞網站的記者們將奔赴湖南長沙、浙江紹興及福建莆田深度採訪,通過文圖、視頻、全景(VR)等融媒體傳播方式,多語種報道各地落實河長制湖長制的進展舉措和經驗成績,展示這一制度為江河湖泊生態治理帶來的新變化,為百姓帶來的獲得感,對外宣介美麗河湖建設成就,面向世界講好美麗中國故事。

  據悉,本次採訪活動以“美麗河湖”為主題,廣泛宣傳各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堅決推行河長制湖長制,努力打造河湖管理保護新樣板的生動實踐,深入報道河長制湖長制,為江河湖泊生態治理帶來的新氣象,給百姓生活帶來的新變化,為建設美麗中國營造良好網上輿論氛圍。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