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方:第九次金磚國家安全事務高級代表會議將為巴西利亞領導人會晤做好政治準備

2019-10-14 16:57: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丁寧):第九次金磚國家安全事務高級代表會議將於本月17日至18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亞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將與會。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4日表示,中方相信本次會議將進一步深化金磚國家戰略互信,為11月的巴西利亞領導人會晤做好政治準備。

  在當天的例行記者會上,耿爽答問時指出,金磚國家安全事務高級代表會議是五國加強政治安全合作的戰略性平臺,第九次金磚國家安全事務高級代表會議是11月金磚國家領導人巴西利亞會晤前的一場重要活動,“面對當前複雜嚴峻的國際形勢,五國將就國際安全形勢、重大國際和地區熱點問題以及加強反恐、網絡安全等領域合作等議題深入交換意見,致力於攜手應對各種突出挑戰,共同維護五國安全和發展利益,維護世界和平穩定。中方相信此次會議將取得積極成果,進一步深化金磚國家戰略互信,為11月巴西利亞領導人會晤做好政治準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