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烏鎮現場:1分鐘快問大咖——"矽谷創投教父"分享互聯網時代企業成功"法寶"

2019-10-21 17:52: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以“智慧互聯,開放合作——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的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20日至22日在烏鎮舉行。每年召開的世界互聯網大會,都是來自政府、國際組織、企業、研究機構等領域重要嘉賓聚會的好時機。今年,大咖們關注哪些議題?對於他們本領域的關鍵問題,他們有怎樣的見解?

  在大會現場,記者採訪到了美國矽谷著名創業家、天使投資人、矽谷知名孵化器Founder Space創始人、暢銷書《讓大象飛起》作者、被譽為“矽谷創投教父”的史蒂夫·霍夫曼。“如何看待‘人工智能威脅論’”、“在創新時代,企業如何獲得成功”、“面對大型企業,初創企業如何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對於這些問題,史蒂夫·霍夫曼先生一一做出了回答。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