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拜登後備資金不足 或影響初選州佈局

2019-10-21 16:23:4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20日報道,在距離美國愛荷華和新罕布什爾州初選還有幾個月之時,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的競選資金被指落後於他的多位主要民主黨對手。分析指出,這有可能成為他當選民主黨總統提名人,挑戰現任總統特朗普的障礙。

  報道指出,拜登從來不是一位出色的籌款人,他在民調中的領先地位,因麻省聯邦參議員沃倫而被削弱,而他的籌款金額,也被網上小額捐款踴躍的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超越。這讓沃倫與桑德斯均可以雇用比拜登數量更多的僱員,沃倫還預訂了比拜登更多的競選廣告時間。

  所有這些情況均發生在特朗普的連任競選團隊,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在最近一個籌款季籌得1.25億美元之時,這也令拜登要在未來幾週加快籌款速度的壓力倍增。

  聯邦選舉委員會的數據顯示,在從7月1日至9月30日的最近一個籌款季,拜登的競選團隊的開支超過籌款額近200萬美元,據信,競選經費儲備只有900萬美元,遠少於桑德斯的3370萬美元及沃倫的2570萬美元。

  據報道,連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及加州聯邦參議員卡瑪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銀行的競選資金也超過拜登,前者有2340萬美元,後者則有1050萬美元。

  這意味著共有4名民主黨競選對手,可能在初選州部署組織者方面的資源超越拜登。他們也可以在十幾個州,發起規模更大的競選廣告行動。那些州將決定約40%的全國代表。

  《華爾街日報》的分析顯示,拜登共有70多名籌款人,在7至9月這一季度共籌款1570萬美元,在之前的4至6月這一季度共籌得2200萬美元。但拜登在網上的籌款成績,卻落後於他的民主黨對手。

  對此,拜登的競選團隊表示,開支超過籌款額的原因是,他們選擇在前四個初選,以及以黨團會議形式投票的州,做出大量策略性投資,並預期此舉將很快見效。競選團隊還表示,沒有計劃裁員,並稱未來幾個月還可能會增加人手。

  曾為希拉裏兩次總統競選當顧問的民主黨策略員塞懷特指出,拜登的競選團隊在籌款方面的行動,需要更加進取。

  (原標題:外媒:拜登後備資金不足 或影響初選州佈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