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天府杯”2019國際網絡安全大賽暨高峰論壇 即將啟幕

2019-10-21 18:01: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如何對互聯網和數據信息方面進行有效保護和發展,如何在複雜的國際行業競爭中保持優勢,行業人才如何得到更好的培育和挖掘,11月,在成都將舉行網絡安全大賽和高峰論壇,對這一問題進行深入探討。

  “‘天府杯’2019國際網絡安全大賽暨2019天府國際網絡安全高峰論壇”將於11月16日—17日在成都舉行,本次活動由百度、阿裡巴巴、騰訊、360公司、奇安信、清華大學網絡科學與網絡空間研究院、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亞信安全、永信至誠、成都天投集團、中國網安等共同主辦,工業信息安全産業發展聯盟承辦,天融信、綠盟科技、啟明星辰、杭州安恒、成都科來、四川無聲、復旦大學、西安四葉草等協辦。

  據了解,“天府杯”2019國際網絡安全大賽以逐步打造屬於中國自己的“Pwn2Own”為目標,將設置三個獨立並行的比賽環節,分別為原創漏洞演示復現賽、産品破解賽和系統破解賽。比賽獎金總額將達100萬美元。

  2019天府國際網絡安全高峰論壇的主題為“數字賦能時代 天府護航安全”,將由一個主論壇和七個分論壇組成,其中主論壇將立足國內外網絡安全産業發展最新態勢,聚焦西南地區引領網絡安全産業發展所面臨的機遇和挑戰,業內頂級專家將進行主題演講。千余人的參會人員不僅涉及政府主管部門、頂級企業,還有國內外行業專家及技術精英。

  分論壇則成為網絡安全行業高端和專業的細分交流平臺,業界專家、企業代表、高校和科研機構等將出席活動,圍繞人工智能、5G、漏洞挖掘、網絡安全專業人才培養等內容展開討論,共商解決方案,共謀合作之道。

  另據主辦方介紹,此次論壇期間,還將舉辦網絡安全成果展示轉化展和針對互聯網專業人才招聘會。其中,成果展示轉化展將以“立足天府、輻射西南、面向全國”為目標,聚焦網絡安全産業前沿動態,匯聚海內外最新信息技術研發成果,秉持“高、精、專、新”原則,邀請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5G等領域的龍頭骨幹企業參展,打造“國內一流、業內頂尖”的行業交流平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