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防部長訪問阿富汗 稱希望與塔利班重啟和談

2019-10-21 14:49:2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日媒報道,正在阿富汗訪問的美國國防部長埃斯帕表示,他希望與塔利班恢復和談。

  報道稱,當地時間20日,埃斯帕會見了阿富汗總統阿什拉伕·加尼。據稱,這是他擔任美國國防部長以來首次訪問阿富汗。

  據報道,埃斯珀在會議前對記者説,“我們的目標是在某種程度上,仍然達成一項和平協議,一項政治協議。這是前進的最好方式。”

  他還説,美國可以把駐阿富汗部隊的人數從14000人減少到大約8600人。消息指出,他發表這番言論的背景是,塔利班要求美國從阿富汗撤軍。

  9月,華盛頓宣佈與塔利班達成了一項初步協議。但在一名美國士兵在一次襲擊中被該武裝組織殺害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叫停了和平談判。

  (原標題:美國防部長訪問阿富汗 稱希望與塔利班重啟和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