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羅斯大壩垮塌事故致15人死 另有18人住院治療

2019-10-21 15:38:27|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衛生部透露,該邊疆區南部大壩垮塌所造成住院治療的人數,升至18人。此前有報道稱,事故導致8人住院治療。另外,事故還造成15人死亡。

  據報道,衛生部稱:“10月20日,有10人住院治療,其中5人晚間被送至克拉斯諾亞爾斯克……住院治療總人數達18人。”

  衛生部解釋説,受災者後來的求醫因出現休克狀況。

  當地時間10月19日淩晨,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庫拉吉諾區謝京基諾村附近,一家金礦公司在謝伊巴河上修建的蓄水堤壩垮塌,決堤引發的大浪高達4至5米,攜載淤泥、石塊和雜物形成泥石流,吞沒了工人村兩間臨時宿舍。

  據報道,該起事故造成15人死亡,5人失蹤。俄偵查委員會隨後確認,不是一座、而是五座水壩先後決堤。

  (原標題:俄羅斯大壩垮塌事故致15人死 另有18人住院治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