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黑科技”吸引觀眾爭相體驗 “互聯網之光”閃耀烏鎮

2019-10-22 16:49: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侯嘉慧

  5G遠程駕駛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鄧晨曦):5G自動駕駛、毫米波人體安檢儀、智慧會務服務機器人……在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上,各種令人讚嘆的“黑科技”吸引現場觀眾爭相體驗,一批中外互聯網發展的前沿科技和創新成果,在烏鎮紛紛亮相。

  相比往屆博覽會,本屆“互聯網之光”博覽會更加國際化,聚焦世界互聯網最新發展趨勢和前沿技術動態,吸引了全球600多家知名互聯網企業、數字化轉型的傳統企業、創新型企業及相關機構參展。

  參展商圍繞5G技術、AI技術等前沿科技,在博覽會現場設置了多種多樣的互動體驗環節,觀眾可以親身體驗互聯網科技帶來的變化,其中有不少新技術很快將影響我們的生活。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