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將在國會發表施政演説 或將呼籲政界合作

2019-10-22 09:16:0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22日,韓國總統文在寅總統將在國會發表就任後第4次施政演説。

  文在寅將親自介紹2020年編排513萬億韓元規模預算的根據,預計將説明在全球經濟增速放緩的背景下,有必要積極擴大財政支出,刺激韓國經濟。

  另一方面,此前,文在寅曾稱,對前法務部長官曹國宣佈辭職後,政界攻防戰依然繼續深感憂慮。他表示,政界甚至還對民眾已産生共鳴的檢察組織改革、高級公職者犯罪調查處成立問題展開激烈爭論,導致民眾間矛盾加劇。

  因而,預計文在寅在施政演説中,將呼籲政界的理解與合作,實現國民統合。

  另外,文在寅將提議在野黨對話,但能否緩和曹國事態後朝野嚴重對立局面,仍是未知數。

  (原標題:文在寅將在國會發表施政演説 或將呼籲政界合作)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