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總理向安倍轉交文在寅親筆信

2019-10-24 13:18:39|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東京10月24日電(記者郭丹)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4日上午在首相官邸與韓國總理李洛淵舉行會談。李洛淵向安倍晉三轉交了韓國總統文在寅的親筆信。據日本媒體透露,信中可能主要談及促進兩國關係改善的問題。

  據日媒報道,日方在會談中圍繞強徵勞工案問題繼續提出韓方做法“違反了國際法”,要求韓方改正,韓方未做出回應。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會談後的記者會上表示:“感謝韓方前來參加天皇的即位慶典,雙方就當下日韓關係坦率地交換了意見。”

  韓國最高法院去年兩度判決日本企業賠償殖民朝鮮半島期間強徵的韓國勞工,招致日方不滿。日本政府今年7月起管制對韓出口,並隨後把韓方排除出可以獲得貿易便利的“白色清單”;韓方8月拒絕續簽《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兩國關係跌至冰點。

  (原標題:韓國總理向安倍轉交文在寅親筆信)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