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脫歐再次延期 歐理會主席: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2019-10-30 13:31:3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0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0月29日,即將卸任的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英國脫歐的日期延遲到了2020年1月31日,但恐怕這將是最後一次延期了。

  據報道,當地時間10月28日上午,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已經宣佈歐盟同意將英國脫歐日期“彈性推遲”至2020年1月31日,並同時表示,若英國議會能在此期限之前批准脫歐協議,英國可以隨時退出歐盟。

  “歐盟27國同意將推遲英國脫歐的日期,但這恐怕將是最後一次,”圖斯克補充道,“請好好利用這段時間。”

  報道稱,圖斯克即將結束其歐洲理事會主席的五年任期,將於11月底卸任,他從不掩飾自己希望英國留在歐盟的想法。

  (原標題:英國脫歐再次延期 歐理會主席: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