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香港工商界人士熱議四中全會 堅決擁護“一國兩制”

2019-11-02 20:22: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今天在福建廈門的舉行的閩港“一帶一路”高峰研討會上,500多位來自福建和香港的嘉賓,探討如何進行閩港合作,共同把握“一帶一路”帶來的新機遇。同時,對四中全會提出堅持“一國兩制”,參加研討會的香港工商界人士反響熱烈。

  全會提出,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推進祖國和平統一。今天,在福建廈門參加閩港“一帶一路”高峰研討會的香港嘉賓,對“一國兩制”等內容熱議不斷。

  全國政協委員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 龔俊龍:對香港繁榮穩定,長遠來説,大家的信心都不用懷疑。“一國兩制”在中國這個大背景下一定能夠實現。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 吳換炎:“一國兩制”來講,我們背靠有國家,你才有香港,才有兩制。所以在憲法奠定的基礎下,我們全方位支持四中全會的精神。

  香港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會務顧問 譚耀宗:香港有部分人,確實是只要兩制,不要一國。這個是不對的,沒有一國,哪有兩制呢?所以往後所有香港人都要從“一國兩制”的概念出發,這樣才能把“一國兩制”落實好。

  香港中華出口商會會長 林龍安:有祖國做靠山,香港才能走得更穩更好。特別是在“一帶一路”中,香港可以發揮它的“超級聯繫人”的作用,應該會做得更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