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前紐約富翁市長將參選美國總統:要保證打敗特朗普

2019-11-08 10:38:01|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11月8日電 前紐約市市長、彭博社創始人邁克爾·布隆伯格於今年3月稱他不會參選美國總統,不過據其發言人稱,他如今又改了主意,正在積極為2020年大選做準備。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福克斯新聞網7日報道,布隆博格發言人表示,他正在積極準備文件,將參加民主黨本週在阿拉巴馬州的初選。布隆伯格今年早些時候宣佈,他不會尋求該黨的提名。 但是,在7日的一份聲明中,他的政治顧問霍華德·沃爾夫森表示,布隆博格擔心,目前尋求入駐白宮的民主黨人“不適合打敗特朗普”。

  沃爾夫森説:“2018年,布隆伯格為民主黨人選舉花費超過1億美元,保證了民主黨在眾議院的主導地位。今年,他幫助民主黨人贏得了弗吉尼亞州議會兩院的控制權,”他補充説:“我們現在需要完成這項工作,並確保特朗普被擊敗,布隆伯格越來越擔心當前的候選人無法做到。”

  報道稱,億萬富翁商人布隆伯格已經考慮參加總統競選長達數周之久,但尚未做出最終決定。不過,他派出工作人員前往阿拉巴馬州徵集參加初選所需簽名的舉動,是他正在認真考慮參加民主黨初選的第一個信號。

  布隆博格在今年早些時候曾認為有拜登參選,他能勝出的可能性不大,不過此後,拜登開始面臨很多問題,比如在民主黨內鞏固基礎以及籌集選舉資金,而布隆博格的加入會對這位前副總統帶來直接威脅。

  布隆博格年初公開宣佈參加2020年大選,並去往各地與選民會面,他告訴記者,他正在認真考慮中,並決定自己為競選活動提供資金。他在今年1月告訴CNN:“就競選市長而言,我競選了三次。我只用自己的錢,所以我不必問任何人想要什麼作為回報。公眾都喜歡這樣,他們每次都選我。如果我再次競選,我會做同樣的事情。”

  許多民主黨人士表示,他們認為,布隆伯格競選將因在警務上的立場、與華爾街的聯繫以及他長期作為共和黨人和獨立派人士而註定失敗。 

  (原標題:前紐約富翁市長將參選美國總統:要保證打敗特朗普)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