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方希望美方為中美兩國留學合作創造積極條件

2019-11-11 19:04: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翟磊):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1日在北京説,中方希望美方為中美兩國留學合作創造積極條件,推動中美人文交流不斷向前發展。

  在當天的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及,《中國青年報》刊登了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撰寫的題為《美國歡迎中國學生》的文章。對此,耿爽表示,“我們看到了布蘭斯塔德大使發表的文章。‌‌作為中美人文交流的重要內容,留學生交流長期以來有力地促進了兩國人民之間的溝通與相互了解。特朗普總統和美方高級官員近來多次表示歡迎中國留學生赴美國留學。我們對此表示歡迎。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美方將有關積極表態切實落到實處,為兩國留學合作創造積極條件,推動中美人文交流不斷向前發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