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三隻新生秦嶺大熊貓“百日”亮相

2019-11-12 09:58:51|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11月11日,三隻新生秦嶺大熊貓在陜西省林業科學院秦嶺大熊貓繁育研究中心亮相。

  當日,2019年7、8月份新生的三隻秦嶺大熊貓幼崽在陜西省林業科學院秦嶺大熊貓繁育研究中心亮相自己的“百日宴”,它們體重已經分別達到5200克、5120克和4898克,生長髮育良好。它們的徵名結果也于當日“官宣”。大熊貓樓生的寶寶名字為“秦酷兒”,大熊貓珠珠的龍鳳胎寶寶名字分別為“佳佳”“園園”。 今年三隻秦嶺大熊貓的誕生,標誌著陜西全面掌握了大熊貓人工繁殖技術,秦嶺大熊貓繁育工作進入了新的階段。截至目前,陜西省林業科學院秦嶺大熊貓繁育研究中心共繁育成活大熊貓18胎20仔,飼養大熊貓26隻,擁有全球唯一的圈養棕色大熊貓。

  新華社記者 李一博 攝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