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在華德企認為中國市場充滿重大機遇

2019-11-12 16:39: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晨):12日,中國德國商會與畢馬威德國共同發佈了年度《商業信心調查》。參與調查的企業認為,中國市場充滿各種重大機遇。

  畢馬威德國國際業務主管合夥人安德烈斯·格倫茨表示,中國市場最重要的三大機遇分別是國內消費增長、對外國品牌和品質的需求增加以及參與創新和數字科技。三分之二的受訪企業打算未來兩年內繼續在華投資。如果放寬市場準入,一半受訪企業將有可能或非常可能加大其在華投資的力度。

  2019年7月29日至9月12日,共有526家會員企業參與了中國德國商會本年度的《商業信心調查》。此次調查是首次由中國德國商會與畢馬威德國合作完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