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江西南昌以硬招優化營商環境

2019-11-13 16:54:17|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楊磊

  最近,江西兆馳光電有限公司遇到一件麻煩事。兆馳光電二期計劃投産,但原有的電力條件只夠配套100條生産線。正當企業發愁時,南昌市青山湖區政府投入5000萬元,專門為兆馳打造了一條雙回路的電力供應專線,足夠企業配套1000條生産線。

  “感謝政府的優質服務,幫我們解決了大難題,今年我們的銷售額預計將超過20億元。”江西兆馳光電有限公司總經理解慶説。

  良好的營商環境既是發展軟實力,也是核心競爭力。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中,江西南昌堅持將優化營商環境作為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抓手,從嚴抓整改,“六多合一”集成審批、企業事中事後監管等領域取得可推廣、可複製的經驗。截至目前,南昌共取消和調整市本級行政權力事項687項,市本級行政許可事項由原來的284項精簡至目前的195項,精減31%。

  “只有拿出實招硬招,動真碰硬抓、上下聯動改,一個一個問題地解決,才能讓群眾看到實實在在的變化和成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殷美根表示。(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記者 賴永峰 劉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